close

因為媽咪我身體不佳

所以原以為可以親餵母奶到寶貝不要我為止的計畫已經成了不可能的任務

開始了階段性的斷奶

白天喝ㄋㄟ ㄋㄟ 已經沒了

晚上也只有睡前才有那麼一點點

半夜的ㄋㄟ ㄋㄟ  更是在哭號兩天之後已經在母子倆都一把鼻涕一把淚的情況下完成了

睡前也訓練寶貝要先喝一瓶牛奶才可以躺到我身上

所以現在寶貝都是興奮的自己泡牛奶了

看他自己泡牛奶的時候的樣子!!好可愛好可愛喔!!

 

最近會想!如果不能長久持續下去的餵母奶!

斷奶又是這麼辛苦的一件事情!

開始親餵母奶的時候也是辛苦的不得了!

上班擠奶也弄了一年!累的很!

餵母奶到底讓我堅持的是什麼????????

.

.

.

.

是寶貝那張笑咪咪的臉躺在胸前吧!

如果再來一次還是這麼辛苦我還願意嗎?

我想.........我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hua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