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打算寫下來….然後忘掉……..

兒子喜歡玩DISNEY的小車車881

SAMMY哥哥有一台路霸

所以我也請出國的卡拉拉幫忙買了一台

將將將…….我星期五拿到手

晚上就拿給兒子玩

拉拉拉拉!寶貝兒子喜歡那一台車

所以晚上散步的時候也堅持要拿在手上

然後跟凱子爹一家三口就這樣逛街去了

到了士林夜市口…….

寶貝快要睡著了……..

我擔心車子會滑掉…..

伸手把車子拿起來…..可是寶貝馬上就醒了

堅持要自己拿著

好吧!我也沒多說……………

結果他睡著了………

我們一直逛到B&Q才發現

車子掉下去………而我們沒發現

原路回去找….當然就是…..找不到了

我還沒有把錢給卡拉拉ㄟ

才玩不到2小時ㄟ

凱子爹說話了:

或許有一個爸媽撿到了正好可以給另一個小孩玩

那個小孩可能玩的非常開心

兒子的玩具很多了!他可能沒有那個小孩那樣高興吧!

我們平常要讓其他小孩高興很不容易

這樣又有一個小孩很開心也很不錯呀!!!

 

 

 

雖然有點不情願但是.......

希望撿到的小朋友你玩的開心喔!!!!!!

兒子!媽想辦法再買別的東西給你……………………

 

寫下來!!然後忘掉!!!!!!!!881路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hua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