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漂亮!! 

寶貝跟著我們去了自強活動(也就是員工旅遊啦!)

今年的重點在龜山島登島跟環島

原本還擔心颱風影響的

結果來了個艷陽高照!  媽咪我都快成了個人乾在島上

還好寶貝賞臉!沒有擺臭臉給我 (這小子只要沒有冷氣會臭臉的)

天氣好所以整個風景都美麗的不得了!

回程還去草嶺古道騎腳踏車喔!

很少有機會坐大船!寶貝不太敢亂動!!(後來才好點)

還是乖乖在位置上了  

天氣真的太熱了!只有躲在涼亭裡才好一點

YA! 

唯一可以識別我真的有道龜山島的證明

導遊說這是唯一可以識別的地方 

真的是艷陽!連寶貝都只想把自己遮起來

大太陽!躲起來好了 

媽咪我不會自己騎!辛苦了凱子爹要載兩個人

回頭在福隆騎腳踏車 

媽咪快看!!我們剛剛在那個島上ㄟ

我剛剛在那個島上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hua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