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溪頭 

星期六的週末!跟著April媽的介紹!

媽咪我也興沖沖的訂下了溪頭遊樂區的立德!  也想來個森呼吸

因為剛好碰上火車好多節又有湯瑪士!就跟寶貝說我們去多多島吧!!

沿路寶貝都跟我們說  我要去多多島!我不要去洗頭?!!

我說:沒有要去洗頭呀!要去多多島!可是明天才去多多島.......

弄了半天....原來寶貝的意思是:不要去''溪頭''要先去多多島................

所以........順從小阿哥旨意!  先去多多島囉!!

不過說真的!那個多多島還真有點遜........(但是騙騙小人已經很足夠囉!)

媽咪:看我很認真在開湯瑪士喔!!

湯瑪士1. 

有兩種湯瑪士可以玩喔!

湯瑪士2

還有滾球活動ㄟ(認真的勒!!)

滾球 

台大的立德會館在遊樂區裡面!  所以環山的環境十分優美

蟲鳴鳥叫!真的好不愜意呀!!!!

因為訂房時間很晚沒有好好做功課!只有住在大學樓

可是非常乾淨而且大的很勒.................尤其床上還有電毯ㄟ........(我第一次睡電毯怎麼有這麼舒服的東西呀!!)

寶貝在房間東摸西摸

房間 

第二天當然就是在溪頭走走逛逛囉!

有一個新的東西我以前沒看過空中走廊--可能已經很久了只是我不知道而已

站在上面可以看到高聳入雲的大樹的樹梢還真是好玩ㄟ

 

溪頭1 

這樣看真的有點恐怖.....

溪頭2.

山澗溪水好冰涼...消消暑氣吧!!

溪水1. 

第二天回程

去了車埕車站....還真多東西可以玩ㄟ

太熱了吧!連吃冰棒都有點臭臉

吃冰 

吃冰2 

去了木工博物館之類的東西(我忘記到底是什麼了)

裡面有個手壓的那種軌道車

車埕 

此行的另一個重點就是看蒸氣火車囉........

拍照的時候寶貝還清醒的

就在車子要開動的時候............寶貝睡著了

蒸氣 

行程的最後還在新竹的南寮給寶貝開電動車勒

開車! 

(擔心寶貝所以我跟著坐在車上!可是他低頭開車!也不轉方向盤.....我其實很怕ㄟ!!)

 

 

後記:  媽咪已經有15年以上沒去溪頭了吧!  此行媽咪非常想去的目標是大學池...................

         那裡有個我很小心藏著的回憶.......................

        小學的時候我爸也帶我去過那裡......在大學池附近有個賣油畫的攤位

        我爸買了一個給我...............到現在我也還在我的窗台上陪著我

       這一次去還是有個畫攤在那邊...................雖然我已經不確定是不是多年前的那個畫家了

       但是當年的畫面在腦子裡從沒有忘記過

(畫攤嚴禁拍照....所以我偷偷拍的)

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hua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