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月底!我們家躲離台北的濕冷天氣!跑到南台灣享受美好的冬陽

第一天因為開車南下到的時候已經黃昏照去了旗津渡輪

在渡輪邊騎了腳踏車(寶貝在腳踏車上睡著了)

沒做什麼就回旅館了(反正第一天在高雄不是重點行程)

意外的是隨意找的旅館在吳寶春麵包店旁邊ㄟ

麵包店 

這是早上九點開店前的狀況(當然我沒有去排隊......所以我也沒有吃到)

第二天一路就殺到熱門的意大世界囉

一進去的第一個水舞秀其實挺好看的礙於無法拍攝有去意大的人不要忘記喔

意大1 

飯店大廳聖誕樹裡面有一楊淑君的道服喔!!

意大2 

重點當然是意大世界的遊樂設施囉!這個我家寶貝玩了大概要4次以上(好險凱子爹願意陪他玩)

意大3 

這個車也開了3次吧!!!

意大5 

這個飛機很酷喔!可以自己操控飛機的高低位置ㄟ!更有趣的是我兒子玩了2次!其中有一次只有他一個人!根本是獨享的遊戲

意大6 

意大7 

最有趣的是這個划划划吧!小人被丟在這樣的小艇自己划(水深大待只到成人的小腿肚)

可是因為有的小朋友真的還不太會!所以常常有划到一半划不回來的!在船上呱呱叫的

我兒子也沒有自己划回岸上靠大哥哥幫忙才回來的

意大8 

消防噴水的這個也很不錯!台子上站的是凱子爹!他正在用水管滅火!挺有趣的......不過會弄濕(旁邊廁所有吹風機待命....)

整體而言遊戲設施挺簡單的!不過騙騙小人很足夠了

倒是大型的遊戲設施給高中以上的玩的不多!也不夠刺激(我們家小人不能玩....所以通通沒照片囉!!)

不知道是因為很大還是怎樣!感覺上沒有很熱鬧有點冷清的遊樂場..................

意大8 

飯店本身還算可以的!不過房間隔音不好!我們還當澳客嫌棄隔壁房太吵硬是要求換房間(服務生說這種事情常發生........)

房間裝潢也普普通通!倒是晚餐跟早餐非常豐盛吃的很過癮

最後就是那個號稱的outlet!!

看了還真讓人失望名店不多價格也不outlet!  (南台灣的人都比較有錢嗎??連前一天在百貨公司吃飯也是台北的價格ㄟ)

或許很新的飯店吧!所以很多地方可以繼續加油囉!不過久久去一次休息道也是不錯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hua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