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北義阿

工作不是很順利!!!所以更新的狀況也一再被我延誤

小的更是幾乎沒有出現在這個版面..................

我應該要努力的.................可是好多好多處理不完的"事情"

這是過年在北藝大的時候拍的!!!

我兒子真可愛呀!!!

(你再怎麼皮我都還是會被你的笑容融化!!!我太好騙了!!!)

      

 北義  

也來張皮皮的吧!!(媽咪的最愛玩具跟最愛小兒子,那台機器人是我小時候的寶貝)

皮  

這是爬爬比賽.....結果是....根本沒有爬出去

啦啦隊

爬爬2   爬爬

最後玩HIGH的是哥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hua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