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咪我最近發現!我幫皮蛋拍的照片

可愛的照片大部分他都在吃東西ㄟ

這張是皮蛋搶了凱子爹的頻果(看來他已經會用門牙咬了)

我在吃蘋果 

蕉蕉與我(皮蛋非常愛吃香蕉!看他笑的多滿意呀!)蕉蕉與我

這是情人節我們去吃飯的時候(皮蛋送我的情人節禮物,他可以自己拿湯匙吃豆腐ㄟ)

自已吃豆腐

這是星期天幫皮蛋買的豬頭麵包(皮蛋屬豬,他從豬鼻子開始吃喔!!)

吃包包

這是不是每個小孩都會發生的事情呀!吃到睡著可是麵包也不會從手裡滑掉ㄟ

睡還是麵包

我家皮蛋真的很愛吃東西ㄟ!可是怎麼都不會胖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hua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