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承認我是一個懶惰的媽媽

我如果可以坐在椅子上指揮皮蛋  就絕對不會站著跟他講話

如果可以躺在床上跟他滾來滾去  就肯定不會坐著

以這樣的懶個性  我當然不會隨身戴著相機對著寶貝猛拍

多數時候只能用眼睛把寶貝的身影拍進我心裡

曾幾何時網站也一定要有照片輔佐才有精采度

尤其是那種遊記或是美食  大多數人竟然都可以在美食當前先拿出相機器左擺右擺的拍上一堆

然後回家在慢慢寫慢慢整理

我不行  美食當前先吃再說  何況現在有了寶貝 更是10分鐘解決一餐

要這樣悠閒的享受  對我這個懶媽媽來說  好像不太可能 更遑論把所有照片有系統的整理好

所以寶貝的網誌也就突然一瞬間變成了一種壓力 

哈哈   我何苦給自己這種壓力呢? 不過就是一個網站  幹麻非跟別人一樣常常更新

我又不靠這個賺錢  也不是那種在家的宅女  更不是文字工作或是電腦繪圖工程師

這種打發時間的玩意 不需要給自己壓力吧!

寶貝的照片也非要井然有序吧!  真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一定要弄個什麼鬼手工相簿或是網誌

我不是很有想法的媽  我還是繼續去別人家搜尋有用的知識就好了

至於我寶貝的網站  我自己喜歡就好了!!!  多久更新?!  隨我高興...........

不免俗的附上幾張照片...........

1. 怡宜姨拍的,去年拍的!這幾天才到手(所以媽媽懶!朋友也是懶的!! 哈哈)

可愛

2. 這是什麼特技?!姿勢?!

吞拳頭 

3.打預防針前小人很認真的拿起聖經在看(寶貝這麼緊張呀!要看聖經疏壓嗎?)

看聖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hua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