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傻媽媽我又發懶了!

想想出去玩已經是好幾個禮拜前的事情了

(在這之中又去了更多的地方玩了!)

再不快一點整理我應該又懶了吧

 

哈哈

上次莫名其妙車車亂逛的

就跑到了這裡

瑪克的院子

雖然說穿了也不過就只是個有大花園的咖啡廳

不過因為天氣好

所以玩起來也開心

我家皮蛋在那邊玩澆花可玩的不亦樂乎的呢!!        

我不太會寫遊記啦

所以大家就自己上網搜尋看看

聽說還挺有名的呢!!

 

還不賴吧  

熊熊你好!椅子借我坐一下 

 

 

好吧加入你一下  

把把你看那邊是什麼

 

 

看!我要澆花了 

我在學澆花啦

 

把把快一點加水啦 

把把幫我加水

 

就這樣把水倒下去 

我很厲害吧!!

 

嘿嘿!厲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hua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