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把把去員工旅遊

花蓮太魯閣跟神秘谷

好熱喔

我都不想動

漂亮是漂亮

可是如果有冷氣可以跟著我

我才不會臭臉吧

 

好熱喔! 

(天氣好熱喔!我都不想自己走了!!!)

 

媽咪你會跌倒喔! 

(媽咪!你倒著走小心跌倒喔!!)

 

這叫什麼歩道來著?

(這叫什麼歩道來著!!  砂卡鐺!  好難念喔!  砂莎莎歩道好了!)

 

至於那個溯溪喔  嚇死我了

我在旁邊玩玩石頭就好了

 

我不喜歡站在水裡

(我是都市小孩!我是城市動物!!)

 

 

 

 

 

第二天還去看了海豚喔

你爲什麼這一看我呀

(這是什麼動物!爲什麼一直看我呀!!!!)

 

 

至於看海牛的時候勒

我全程睡著了  哈哈哈哈

海牛

(寶貝根本沒看到這種生物!他全程睡著!!)

 

 

至於飯店喔

我玩的很開心喔

(好不容易有涼涼的冷氣!艮好吃的點心)

外婆我跟你說喔!這邊好好玩ㄟ 

(外婆我跟你說!這邊好好玩喔!!) 

 

 

飯店的遙控器不一樣ㄟ 

(寶貝第一次肯自己坐在小床玩!可是要睡還是滾到大床擠我)

 

 

 

我要睡很晚不要吵我

(是怎樣呀!這麼好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hua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