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百般的調整之下

凱子爹終於挪到了假期

所以114號凱子爹前往燦星的櫃檯買行程

117日星期六我們一家人就動身前往日本囉!!

 

一開始陸小恩對於機場的一切都感到新鮮

玩的可不亦樂乎的

看上免稅店的玩具!

媽咪我好說歹說表明不願意帶玩具去日本

結果店員竟然對我兒子說你可以先買

回台灣再提貨……….

哇勒!摀住兒子耳朵趕快跑

台灣的機場也很好玩 

 

這是我第一次撘的飛機 

一上飛機!因為導遊安排我們家坐最後一排的位置

這下可精采了

整個機尾就看見我家皮蛋跑進跑出的!  可樂壞他了

太多好玩的東西!!

坐上飛機囉 

 

可以東看看 

不過這樣的結論就是

飛機剛要落地日本…….

沒錯!我家主角就睡著了………..

飛機上玩太起勁!一到日本就睡了 

才到日本就睡著……真是……….

 

不過第一餐橫濱拉麵博物館

我家小恩一整個high麵沒吃幾口

東奔西跑的玩

老闆來碗拉麵 

 

我跟凱子爹也無福消受原汁原味的日本拉麵

隨便幾口吃進肚子就是了

 

第二天的富士山真是漂亮

難怪日本人挺自豪的

寶貝一樣整個high跟平常完全不像

而且開始喜歡黏著導遊小白姨

常常開口問小白姨呢?小白姨回家了嗎?

有白雪的富士山 

 

把把!謝謝你帶我出來玩 

 

兒子你好可愛喔!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hua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