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棒棒糖 

寶貝真的很乖巧ㄟ

星期天的時候外婆只有拿到一根棒棒糖

sammy哥哥吵著吃糖

所以外婆就給了sammy哥哥!我兒子沒有說話

(可能不懂什麼是棒棒糖)

哥哥要紅色的!可是外婆手上的是綠色的

不管怎樣哥哥還是吃了糖

這是楊叔叔經過!  我們就跟楊叔叔要糖

真是厲害ㄟ!楊叔叔要來一根[紅色]的棒棒糖

這下sammy哥哥又來搶了!

我兒子竟然乖乖的跟sammy哥哥換ㄟ

sammy哥哥吃過的棒棒糖

寶貝你也太乖巧了吧!!!!!

1 

(那是我的糖ㄟ!!!!)

2 

(算了有得吃就好了!)

3 

(棒棒堂的滋味......)

 

 

我知道我由日本行沒寫完!我會努力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hua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