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算是我家皮蛋比較有感覺的聖誕節了吧!

先是12月23日幫外婆裝飾聖誕樹

 

 

掛聖誕樹 

(這三顆是皮蛋掛上去的喔!安排的有美感吧!)整個媽咪的驕傲~~

然後12月24日等著教會的大哥哥大姊姊來報佳音(裡頭有參雜一些叔叔和阿姨)

照片 688.jpg 

其實我們正看電視看的很開心!突然聽到外面唱歌才發現教會的人已經到了勒!哈哈!!

結果大家要移動到下一家的時候

我家寶貝竟然說: 我也要去報佳音

這下可好了!全家只好一起出動陪著寶貝第一次出去報佳音囉!!

eve.jpg  

出發囉!!

其實也只是走到巷子尾端另一個會友家

照片 711.jpg 

我到了ㄟ!我要開始唱歌了...~~~平安夜!!聖善夜!!

哀優!忘記歌詞了!我可以唱主日學的嗎??Merry Merry Christmas ~~

照片 715.jpg 

唱完歌就要吃橘子了!(怡宜姨!我要切小小口,然後不要有籽!)

報佳音初體驗!大成功~~

 

 

(敬請期待第一次聖誕表演的花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hua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