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兒子長大了!

開始有意見了!開始會跟表哥一起弄東弄西的

拍照1 

幫表哥拍照ㄟ!很有一個架式

拍照2 

拍完還要研究一番(你們兩個有沒有太寶了一點)

拍照3 

喜歡跟著哥哥後面

拍照5 

我長大了!!!我也有力氣了......(可是你媽我捨不得你長大呀!)

溜冰 

逛街一半堅持要自己挑戰看看玩直排輪

溜冰2  

真的有那一麼一兩下ㄟ!(看樣子很快就會買給他玩了!)

 

兒子的意見越來越多了!也越來越像個大人說話了

兒子!你不需要這麼快就放開我的手呀............................

寶貝!這世界還有太多東西可以讓你去探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hua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