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a  

今天是100年5月2日--媽咪我沒有補假勞動節..............而且躲在辦公室等待電話

因為今天是寶貝第一天上幼稚園(3歲5個月又7天)

一直想過這一天一定會來!也一直希望會有電視連續劇場景出現! 

(例如媽咪我穿著花洋裝!牽著寶貝的手走到幼稚園....然後他開心對我說掰掰!跑進去幼稚園玩........)

當然這一切都是幻想.0.

因為我沒有送他去第一天上學!我也不知道明天開始他會不會跟我說他不要上學........................

哀!我只知道我現在緊張而且坐立難安................................

或許下課他會有一堆話要跟老爸說吧!!(因為今天是凱子爹負責接送)

凱子爹早上送他進去後到是說寶貝早上一直賴著床........拖延要去上學的時間

可是一進校門就很快跟同學混在一起去上廁所!!!(這個畫面我沒有辦法想像.............)

而且今天早上是體育課!老師說他今天一定不會有問題!!

明天呢? 明天我要送他去ㄟ!明天好多挑戰呀?!!!

我更緊張了!  這上幼稚園的事情到底是他的挑戰還是我的

.

.

.

.

.

.

.

 

........(待續)

5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hua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